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选秀网更新94级国际球员榜 中国3人王哲林排第9

www.7m.com.cn  2014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美国知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近日更新了94级国际球员排行榜。中国队一共有3人上榜,其中,王哲林排名第9,是中国球员中最高的。广东后卫高尚排名第19,来自辽宁原帅则排名第56位。

  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一直是94级国际球员排行榜的常客,最高时排名第8。王哲林目前正在跟随中国男篮征战夏季的热身赛,在中欧四国男篮对抗赛上,他出场6次,场均上场14.3分钟,拿到7.7分3.7个篮板。从数据上来看,只能说一般般,不过鉴于此前他因伤缺阵了很长一段时间,目前仍处於恢复状态的期间。此前,美国媒体发布了2015年新秀实力榜,王哲林位列第121位,他也是2015年新秀实力榜中唯一一个中国球员。

  王哲林是近些年国内最具潜力的内线球员之一,很多球迷都希望他能尽早参加NBA选秀。不过就目前的形式来看,王哲林还需要磨练,加入NBA还为时尚早。

  小将高尚此前也多次入选94级国际球员排行榜。高尚近期在代表中国国奥队出战亚洲杯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是球队最稳定、进攻能力最强的球员。7场比赛,每场得分都能上双,场均贡献13.7分2.8个篮板。高尚在亚洲杯上展现出领袖能力,相信加以时日,他还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国青射手原帅此前也曾入选此榜单,而本次56位的排名,也是在所有球员中排在最后一位。原帅是在去年的U19世青赛上被人所熟知的,他以44记三分球位列世青赛三分榜的首位,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原帅单场投进了9个三分球,追平了中国球员在国际大赛中单场投进三分球数的纪录。不过可惜的是,原帅今年没有进入国奥队亚洲杯大名单,错失一次绝佳的锻炼机会。

更多关于"选秀 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