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ESPN评2015届新秀综合实力 王哲林未进入前100

www.7m.com.cn  2014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近日对2015届的新秀的实力进行了排名,福建男篮中锋王哲林排名第121位。而在中锋这个位置上,他排名第20位。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是唯一一名进入该预测榜单的中国球员。



  在2014年NBA选秀大会前,ESPN也曾对有资格参选的球员进行了排名预测,当时,王哲林最好的排名就在121位左右。如今,尽管过去了很长时间,但王哲林的选秀行情仍然不太被ESPN看好。

  同时,美国著名选秀网NBA Draft近期也对2015届的新秀进行了排名。不同的是,该网站对王哲林的选秀行情更为看好一些。

  在NBA Draft评出的2015届最强25名中锋中,王哲林排名第11位。

  此外,在NBA Draft评出的2015届最强25名国际球员中,王哲林排在第7位。

  在上赛季场均交出22.8分11.4篮板的表现后,王哲林在国家队中却没有再展现出明显的进步。因伤缺席了男篮的魔鬼训练后,王哲林于近日代表国家队参加热身赛。

  在参加的5场热身赛中,他场均出战15分钟,场均得到8.8分,命中率达到64%。尽管进攻端表现可圈可点,但王哲林防守差的缺点却仍然没有得到有效弥补。

更多关于"ESPN 王哲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