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续约失败!龚松林将离开稠州 33岁老将谢球队支持

www.7m.com.cn  2014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8日,龚松林在个人微博上透露,因为未能和浙江稠州男篮达成续约,他将离开稠州男篮。但下赛季会加盟哪支球队,龚松林并未透露。



  两年结束了,很遗憾没能达成续约!在这要感谢稠州男篮俱乐部对我这两年来的支持与信任、同时也要谢谢义乌球迷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很开心也很幸运可以和你们一起并肩战斗!下赛季见!”在个人微博上,龚松林写道。

  龚松林是于12-13赛季加盟稠州队的。首个赛季,他为稠州队出战33场,场均出战32.2分钟,场均得到11.2分3.4篮板2.3助攻1.2抢断。上赛季,龚松林因伤只为稠州队出战23场,场均仅出战18分12秒,场均得到4.8分1.4篮板2.3助攻0.5抢断,多项数据创造生涯新低。

  据《东南快报》近日透露,龚松林加盟稠州队时签订的是1+1的合约。第一年是确定合约,第二年是有选择性的合约。他的第二年合同于今年6月15日到期。合同到期后,33岁的龚松林到福建青年队客串教练,执教能力得到了福建省篮球队主帅、他的岳父肖光弼的高度称赞。

  不过,龚松林并不想现在就退役执教,他希望继续在CBA打球。今年夏天,他也一直在刻苦训练保持状态。龚松林自己透露,在和稠州队合同到期后,他和稠州队并没有谈续约的事情。他也未主动联系其他球队。

  据悉,龚松林和前东家福建队也没有接触。而龚松林的好友表示,龚松林下赛季重回福建队的可能很小。

  龚松林自02-03赛季登陆CBA。职业生涯,他先后效力于新疆队福建队和稠州队。职业生涯第2季,他加盟家乡球队福建队,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24.8分。2006-07赛季,他在效力于福建队期间曾单场轰下过50分。此外,他还曾单场命中过13个三分球。效力于福建队期间,他被称为“福建球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