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晒照瘦身成果明显 美记透露其节食降体重

www.7m.com.cn  2014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勒布朗又活跃在社交网络上,各种晒照、发推特,心情相当不错。从勒布朗最新发出来的一张个人自拍照片来看,他的身材削瘦了不少。

  照片上勒布朗身穿便装,看起来很休闲。一件黑色上衣让他看起来显得比以前瘦了不少。勒布朗的头上还戴了一顶黑色帽子,上面写着“俄亥俄对抗全世界”。

  据ESPN网站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今年夏天勒布朗打算控制饮食,对自己来个大瘦身。从照片上来看,勒布朗的减重已经取得了明显效果,他的体态看起来确实削瘦了不少。

  官方资料上显示勒布朗的体重是250磅,经过这个夏天的饮食管理、针对性训练,相信这个数字在新赛季开始时会下降不少。体重下降对于勒布朗在球场上提升敏捷性和速度都是很有帮助的。另外,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下肢的压力,减少受伤的风险。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