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勒夫不保证与骑士续约 他将与勒布朗同进退

www.7m.com.cn  2014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日,雅虎体育曝出骑士已经与森林狼达成交易的消息。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将加盟骑士,而森林狼则会得到安德鲁-威金斯、安东尼-本内特和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骑士原本就已经是明年夺冠的热门,这笔交易对他们来说无疑更是锦上添花,他们的夺冠相关数据已经上升到了联盟第一。

  但完成这笔交易的骑士绝非高枕无忧。勒夫在今夏并不会与球队续约,虽然有消息称他在明年可能会签下5年1.2亿美元的合同,但据CBS体育资深记者肯-伯格透露,消息源称勒夫现在并不确定会与骑士续约,他将等待勒布朗先做出决定。

  勒布朗与骑士签下的合同长度只有两年,其中第二年还是球员选项。这意味着勒布朗在2015年夏天就可能跳出合同,离开骑士。

  勒夫显然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消息源也表示,勒夫会和勒布朗“做一样的决定”。也就是说假如勒布朗与骑士续约,那么勒夫也会;勒布朗离开骑士,勒夫也一样。

  在勒布朗与骑士签约后,他遭受了不少质疑,不少评论认为他诚意不够,骑士因此难以放手补强,而且将会遭到他的挟制。而事实上,追逐勒夫,送走威金斯,确实也都是勒布朗的主意。未来骑士能否留住勒夫,也将由勒布朗决定。

更多关于"勒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