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白边17+15戈登19分 热火客场90-93遭魔术逆转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魔术在主场与热火展开季前赛较量,热火核心后卫德拉季奇休战。魔术凭借西蒙斯在首节末独得6分,以28-22结束首节。不过,魔术在第二节命中率下滑,热火的约什-理查德森则连续得分,帮助热火在半场结束时以54-49反超比分。下半场,怀特塞德在内线连续得手,热火一度取得14分领先。但热火在第四节初段陷入得分荒,魔术的替补阵容打出高潮反超了比分。最终,魔术以93-90逆转热火。



  魔术数据:阿龙-戈登19分6篮板;特伦斯-罗斯11分2篮板;尼古拉-武切维奇4分8篮板;埃文-富尼耶9分1助攻;乔纳森-西蒙斯12分5篮板;乔纳森-艾萨克11分5篮板。

  热火数据:哈桑-怀特塞德17分15篮板;罗德尼-麦格鲁德9分3篮板;迪昂-韦特斯17分3篮板;约什-理查德森19分4助攻;詹姆斯-约翰逊8分4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