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库里还准!中国汤三分球10中8 威金斯真哭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中国赛今晚进行第2战,勇士142-110大胜森林狼,汤普森状态出色,轰下28分、3篮板、5助攻、3抢断,三分球10中8。



  虽然在中国赛上没有完成360度转体暴扣,但汤普森还是玩得相当开心的。今天赛前,他的投篮状态就极佳,这预示了这场比赛他肯定会有抢眼发挥。

  果然,开场后,汤普森就是主攻点,他在外线早早开张,3分连续命中,现场观众也是迅速被带入勇士的节奏。而到了第2节,汤普森和杜兰特一起在场上搭档,还是像首节一样的节奏,他在右侧外线小调整后出手,3分又中!

  明显这阶段汤普森持球机会也增加了,进攻中,他和韦斯特连续配合,在第一次接球时汤普森被双人包夹,很快他又分给韦斯特,二次处理后,汤普森再接球,面对1名防守人他用一个漂亮的小后仰跳投完成得分。

  之后杜兰特犯规太多下场,场上汤普森又开始和库里搭档主攻,当库里得分爆发,狂轰一气时,汤普森也同样保持强劲的火力输出,左右开弓,3分球各种命中。终于,他想秀一波更高难度的外线出手,球被篮筐拒绝。

  下半场,水花兄弟继续配合,库里交球给汤普森,他假晃一下,立即出了空位机会,轻松命中3分。威金斯的防守在汤普森面前如同浮云一般,片刻之后,汤普森又是同样的出手,再度球中,这次虐的又是威金斯!

  第3节过半,汤普森玩得开心,和库里也是各种传跑,很快拉扯得森林狼的防守出现内部真空,汤普森再接球上了个空篮,可惜此球力度稍微小一些,又转了出来。

  勇士今天显然想拿下胜利,末节他们重新上了汤普森,恐怖的是,汤普森仍在命中,只能说,森林狼今天注定郁闷了。最后半节,双方都上了纯替补,汤普森在场边和队友也是有说有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