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汤普森:新赛季打马刺的难度大过雷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尽管并非四巨头中的头牌,但克莱-汤普森经过这个休赛期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正在火速增长。从科尔教练到杜库,勇士将帅无不被“中国克莱”这样的问题逗笑。来到自己的“主场”,记者们又有怎样的问题等着中国汤呢?以下为您带来部分克莱的访谈精华:



  问:谁是西部最有机会挑战勇士的球队?

  答:很难忽略圣安东尼奥,他们的武器多样,跟他们交手难度很大。雷霆今年夏天实力得到极大增强,不过要说最强对手我还是会说马刺,他们太稳定了。


  问:相比之前一次在上海打中国赛,这次有何不同?

  答:这次我们在中国更受欢迎的球队,上海是座美丽的城市,我们的球迷人数在不断增长,希望能带给大家一场伟大的演出。

  问:来这里要飞很长时间是中国赛最糟糕的部分吗?

  答:哦耶,不过你要为粉丝做出牺牲,他们想看的我们。

  问:休赛期发生了很多交易,最让你吃惊的是哪起?

  答:我会说是卡梅罗加盟雷霆,看他们的比赛我也很兴奋。

  问:有什么想对中国球迷说的?

  答:享受过程很重要,要从中找到乐趣。孩子只要努力打球,享受其中就好。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像斯蒂芬那样打球,所以只要享受其中就好。

  问:你觉得中国是个神奇的地方吗?

  答:来这里很有趣,我很享受每年夏天来到这里。

  问:如何评价上赛季的夺冠之路。

  答:我们打得像个团队和整体,当你的球队里有斯蒂芬和KD时,比赛看上去就会很容易。我们球队的组合非常出色,球队很无私,大家只关注赢球。

  问:你怎么看待你们的球队跟“公牛王朝”相比?

  答:他们拿了6个冠军,我们三年拿了两个。我觉得很接近,我们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多球迷觉得90年代的公牛是不世出的球队,他们有两个三连冠,能被拿来跟公牛这样的球队比较让人鼓舞。能跟乔丹对抗是我的梦想,希望我们也能留下跟当年公牛一样的名声。

  问:如果穿越时空跟乔丹对抗,你认为能让他拿多少分?

  答:乔丹生涯场均30分,最高的一年35分。能防他只拿25分我会很开心,我很尊敬乔丹和科比这样的球员,他们在球馆熄灯的时候也会练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