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中国赛上海站勇士大胜森林狼 库里40+8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带着一场胜利结束中国赛。库里状态出色,狂砍40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汤普森得到28分和5次助攻,杜兰特得到22分,他们率队在后三节掀起进攻狂潮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中国赛上海站以142-110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勇士队结束2连败,拿到季前赛首胜,142分创造了中国赛的得分新高,森林狼队结束2连胜。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40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汤普森得到28分和5次助攻,杜兰特得到22分,格林得到11分、3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盖帽,贝尔得到11分,伊戈达拉得到8分。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19分,唐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5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穆罕默德得到11分,蒂格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吉布森得到8分。

  双方都派出最强首发,森林狼队开赛后先发制人,巴特勒打3分成功率队以9-3开局。勇士队逐渐进入状态,汤普森和库里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2-9的小高潮,勇士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之后的比赛库里虽然拿到两犯,但他继续留在场上,唐斯、杜兰特为各自球队取分,森林狼队牢牢保持领先。在汤普森、杜兰特下场休息后,库里加强个人进攻,连突带投得到4分,首节还有2分25秒时勇士队以29-33落后。两队此后各拿几分,别利察三分中的,森林狼队以44-36领先8分结束首节。巴特勒单节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库里也有11分。

  穆罕默德罚中两球开启第二节,森林狼队领先10分。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杜兰特扣篮得手,韦斯特打3分成功,半场前5分55秒时勇士队追至52-57。威金斯上篮得手稳住局势,双方都把主力换回到场上,库里连续单打成功,可森林狼队毫不示弱,吉布森、蒂格轮流得分,场上维持着5-7分的差距。勇士队在外线开火,格林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3分20秒时勇士队追成66平。

  森林狼队暂停后威金斯跳投命中,汤普森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勇士队以72-68反超领先。巴特勒罚球命中为球队止血,格林又中三分,半场战罢勇士队以76-72领先4分。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21分和7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7分,杜兰特得到11分;森林狼队的巴特勒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唐斯和威金斯各得到11分,蒂格得到10分。

  巴特勒罚球命中开启第三节,威金斯手感来了连进2个三分球,森林狼队追至79-80。勇士队外线毫不逊色,库里、汤普森各进一个三分球,格林也封盖唐斯的上篮,勇士队再次拉开比分。唐斯还击一个三分球,库里和汤普森保持手感又联手投中4个三分球,状态出色的库里还在唐斯身上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一波25-8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10秒时勇士队以111-90领先。迪昂和琼斯联手追回5分,麦基和库里四罚三中,勇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14-95领先19分。

  第四节开始后勇士队就把汤普森和杜兰特派上,他们显然要赢下这场比赛。汤普森连进两球,杜兰特也跳投命中,勇士队继续扩大优势,他们以121-99领先。大比分落后的森林狼队继续调整替补,可他们仍找不到得分感觉,伊戈达拉三分中的,利文斯顿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勇士队以127-9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剩余时间成为*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勇士队以142-110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巴特勒、威金斯、吉布森、唐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