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称小牛球商与马刺伯仲间:上季本可扳倒他们

www.7m.com.cn  2014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马刺最终夺得了NBA总冠军。在季后赛道路中,外界本以为他们在首轮比赛中应该可以很轻松就淘汰小牛,但事实并非如此,马刺和小牛经历了一番苦斗,最终通过抢七惊险胜出。

  但小牛老板库班不这么看,他认为小牛和马刺之间其实只存在一些篮球智商上的差别,上赛季他们本可以击败马刺。而对于目前的小牛,库班觉得信心十足。

  “我觉得我们之所以可以给马刺如此大的挑战,原因之一就是我们是一支有很高智商的球队,我们可以做出他们意料不到的调整,”库班表示,“我觉得,我们的篮球智商若再高那么一点儿,那么我们当时应该就可以击败他们了。一定会是这样的。”

  马刺显然是联盟中最具篮球智慧的球队之一,但是,他们有的不仅仅是智慧,经验、天赋各方面也都达到了一个最佳高度。就像圣安东尼奥的地方媒体评价库班的这些言论一样,他们认为马刺在天赋、球商两方面都超越小牛很多,这也是为什么最终是马刺胜出而非小牛的原因。

  另外,上赛季的马刺在决心、意志上也是大多数球队无法比拟的,毕竟此前一个赛季他们刚刚在总决赛中经历失败,目送热火完成卫冕,志在复仇的马刺一心要杀回总决赛,所以他们对于胜利的渴望绝对是有增无减的,最终他们也终于如愿,笑到了最后。

  当然,库班这样的言论也有他的道理,相信这也会为新赛季的“牛马大战”增加更多的看点。

更多关于"小牛 库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