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8%球迷选湖人为老大 快船夺冠前景仍不被看好

www.7m.com.cn  2014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已经正式宣布快船易主,新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和主教练道格-里弗斯都表示期待快船成为冠军级的球队,但ESPN的球迷投票显示,快船在洛杉矶的地位并没有因此发生改变。

  在“快船能否超越湖人成为洛杉矶最受欢迎的球队”投票中,58%的球迷选择了“不是”(投票人数已超90000人)。

  而在对快船2014-15赛季的前景预测上,51%的球迷认为他们会在季后赛第二轮被淘汰,35%的球迷认为他们能够打进西部决赛,但只有8%的球迷认为他们可能打进总决赛。

  虽然快船如今主打保罗格里芬的双核,但只有12%的球迷认为他们能成功夺冠。

  近几个赛季快船的赛季已经远远超过湖人,而上赛季湖人仅取得27胜55负的战绩,达到了队史最低。虽然湖人誓要尽快完成重建,但从现实角度看,以湖人现有阵容不可能立刻重回巅峰。

  不过依然有33%的球迷认为湖人的战绩能在三年之内超过快船,42%的球迷选择了四到五个赛季,只有25%的球迷选择了五个赛季以上。

  这也可以看出,虽然快船近年崛起,未来前景也十分明亮,但他们依然难以撼动湖人的地位,毕竟湖人在过去60年间的历史太过辉煌了。

更多关于"快船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