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失兰斯+乔治印城告急 沃特森:我愿挑进攻大梁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步行者大将CJ-沃特森接受了《DIME》的采访,谈了今年夏天步行者失去斯蒂芬森乔治的打击,个人新赛季目标等话题。

  这个休赛期你们失去了斯蒂芬森,乔治又重伤倒下,对于你们球员来说重新调整新赛季的期待值是不是很困难的事情?这毕竟是极大的损失。

  沃特森:是的,我想是这样,这是很现实的事情。我们损失了很多得分大将,直到乔治健康回归前,我们的得分都会是一个难题。所以很多球员现在都要站出来,我想是这样。这会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赛季,看看我们到底怎么把所有球员都很好地利用起来。

  在球队损失了这么多侧翼的得分手后,你的角色肯定会有改变了,有没有准备开始更多地出手投篮?

  沃特森:绝对是,我绝对会试着去帮助球队承担得分重任,去当一个替补席中的真正威胁。同时我也要好好组织球队的进攻,在为自己找投篮机会的同时也要给队友创造机会。

  在乔治受伤后很多NBA人士都立即对他送上支持,作为一支球队你们是怎么应对的?

  沃特森:我还没办法具体说清楚,因为我们球队尚未集结。但可以肯定的是,每个人都很难受。当乔治受伤后,我去医院看了他,我们队的总经理也在那里,他真的很受伤,乔治的经纪人也相当难过。但我相信乔治会和球队在一起的,这对我们很有帮助,同样地,我们也会帮助他。

  作为一个外线防守人,你身后有一个像希伯特这样的后盾,什么感觉?

  沃特森:很棒。我知道我在防守上喜欢*,所以他弥补了很多我犯下的错误。希伯特、韦斯特、甚至乔治,都是如此。

  个人方面,你对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沃特森:我真的只想让自己打出侵略性来,尽可能多地打出侵略性。同时也要保持健康,上赛季我因伤休战了1个半月时间,所以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尽可能多地出战比赛。

更多关于"沃特森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