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邱大宗:末节单外援影响金强攻防 会想办法克服

www.7m.com.cn  2014年10月16日  来源:天府早报(成都) 【大 中 小】

  新赛季CBA赛程已经出炉,作为今夏在引援工作上频频祭出大手笔的球队,四川金强队的首场战役将于11月2日打响,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实力超群的新疆队

  和上赛季相同,四川队在新赛季将沿用四川省体育馆作为自己的主场。对于新赛季赛程,金强男篮主教练邱大宗表示,总体上影响不大,只是一周三赛考验队员的体能,“但就像新赛季将实行末节单外援制一样,这就是游戏规则,对每支球队来说都是公平的。单外援的话肯定会影响金强队的攻防,但我们会想办法克服。”

  新赛季的门票将于今日在四川省体育馆售票处开始发售:套票为2580-12880元,单场球票最高680元,最低90元。

更多关于"CBA 四川金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