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慈世平携绯闻女友参加聚会 他曾自曝两人火辣照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娱乐网站terezowens报道,一向爱热闹的慈世平(自己改名叫熊猫之友)近日在美国参加了聚会,这一次,他也没有忘记带上绯闻女友。

慈世平与绯闻女友火辣照(资料图)


  慈世平参加聚会的地点是洛杉矶的娱乐区、西好莱坞的Bootsy Bellows俱乐部。因为慈世平曾在湖人队效力过多个赛季,加上他一向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所以,这一次携绯闻女友现身的慈世平,一出现就引得记者拍照。

  从曝光的照片来,慈世平在这次聚会上非常享受,也非常开心。

  慈世平的绯闻女友叫做玛雅-桑迪福德(Maya Sandiford),据悉,该女子是个模特兼演员。1月份时,慈世平在个人推特上上传了自己赤裸上身和玛雅-桑迪福德依偎在一起的火辣照片。当时,玛雅穿着一件低胸的吊带衫,而且将左手放在了慈世平的左胸上。两人的关系看起来非比寻常。

  之后,慈世平在推特上和玛雅互动频繁,玛雅也经常在个人社交工具上上传和慈世平的亲密照。此外,慈世平还多次带玛雅出席不同场合的聚会。而慈世平还被拍到过亲吻玛雅。

  而在享受了这次聚会后,慈世平接下来该是收心的时候了,因为等着他的是接下来的新赛季CBA联赛。昨晚,他已经飞抵成都,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

  据悉,四川队将在11月2日迎来新赛季的首战,他们的对手是新疆队。和布拉彻、乔丹-克劳福德的交手将是检验慈世平表现的首次机会。

更多关于"慈世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