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贾诚确定签约四川 新赛季四川男篮将“鲁味"十足

www.7m.com.cn  2014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悉,为了不影响新赛季球员注册,贾诚前天已经抵达四川。上赛季,贾诚在篮协组织的“摘牌”中被四川摘走。加盟之后,贾诚表现不俗。在多数比赛中,贾诚都是四川男篮的先发四号位。正是看中了球员的实力,四川如今再次向山东发出请求。不过这次,贾诚和四川是正式签约,而不是之前的租借。

  上赛季,贾诚代表四川出战33场比赛,其中21场首发,场均出战21.5分钟,为球队贡献4.5分以及2.3篮板。在联赛结束后,贾诚便返回济南。这个夏天,贾诚一直在济南跟队训练。在最近的男篮“西部行”比赛中,贾诚也随队前往。对于这次签约,贾诚表示:“在四川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还是希望自己在各方面都能得到提高。可无论在哪,我都会一直关注山东男篮。”之前,山东男篮前青年队员徐滔也已加盟四川。据悉,四川和山东体育局已经就徐滔转会一事达成一致,并且已经走完了手续。随着贾诚的入围,再加上之前加盟的陈晓东、徐滔、王汝恒以及吕晓明,新赛季四川男篮的“山东味”更加浓厚。

  此外,之前几乎确定加盟山东的江苏队员杨力最终还是留守江苏。17日,江苏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杨力完成签约。一江苏南钢高层表示:“杨力应该是不走了,他会留下来继续效力。因为杨力在合同方面提出的要求,我们全部满足了。”尽管杨力无缘加盟,但新赛季山东男篮在二三号位上还是有足够的人手,不会对球队实力造成多大影响。

更多关于"贾诚 四川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