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脚踝伤愈将复出 斯帅:湖人在东部能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2日,湖人将迎战太阳。赛前林书豪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将在本场比赛复出。
  
  此前林书豪两个脚踝都出现扭伤,因此被迫休战。而今天他发布了一张自己在理疗室接受治疗的图片,他的脚踝都缠上了厚厚的绷带。他写道:“脚踝终于感觉好些了,很兴奋今晚能重回赛场!”

  这对于最近缺少人手,伤病名单增至6人的湖人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在经历三连败之后,湖人总算在上场比赛艰难战胜爵士
  
  过去几场比赛湖人的防守依然饱受诟病,而主帅拜伦-斯科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切都要慢慢来。

  斯科特表示,湖人的实力绝对没有那么糟糕。“假如我们在东部,那么进入季后赛的可能就真的很大了。但我们在西部。”

  在各大媒体的预测中,湖人打进季后赛的可能都微乎其微,季前赛的糟糕表现也印证了他们的看法。在西部想打进季后赛可能要拿到接近50场胜利,可上赛季取得27胜55负的湖人在今年拿到35胜都会很困难。

  斯科特默认了湖人艰难的季后赛前景,但他表示湖人依然要奋斗:“我们知道未来的挑战是很艰难的,但我已经看到了一些好的现象,我们需要做的是每天都努力付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