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未出战却显示登场10分钟 主办方:这有什么好写的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CBA季前赛出现一系列奇葩事件保证让您哭笑不得,比赛球员吃不到鸡蛋叫苦连天,万*育馆上座率竟然不足500人,而且都是拿赠票看球。球员没到现场比赛,技术统计却显示上场时间10分钟。这样奇葩的事情,没有组办方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10月13日晚江苏对阵佛山季前赛,江苏一边胡雪峰压根就没有来,但是却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本以为在比赛正式开始前会进行更改,但让人惊讶的是,技术统计告诉人们,“胡雪峰”不但来了,而且还打了十分钟的比赛。

  赛后,有记者拿着这张技术统计说要送给胡雪峰,顺手写了一条关于“胡雪峰”人虽未到却打了十分钟比赛的稿子。结果,到了第二天,主办方竟然有人抱怨说:“这种东西有什么好写的?”主办方丝毫没有检讨的意思反而对这种低级错误“引以为豪”。

更多关于"胡雪峰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