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阴!名帅之子翘臀顶翻2米08大汉 浙鲁1战险引群架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CBA常规赛第24轮继续进行,山东高速男篮本轮客场挑战稠州银行,稠州队双外援合力砍下了78分,他们帮助球队在主场以120-111击败了山东,而在比赛第四节临近结束时,场上还出现了极不和谐的一幕,稠州队的小将张翌星用一个恶劣的撅屁股动作放翻了陶汉林,险些引发双方冲突。

  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下1分36秒时,山东队发起快攻,睢冉中路突破到篮下后右手挑篮,球没有命中,而此时另一侧的陶汉林已经跟进到位,眼看着皮球向自己飞来,陶汉林毫不犹豫腾空而起准备来一个补篮。

  而就在此时,位置落在陶汉林身后的稠州小将张翌星突然往前垫了一步,他的左腿落在了陶汉林的身下,而且张翌星用一个十分恶劣的撅屁股动作,弯腰用臀部撞向了陶汉林,陶汉林在空中被对手顶到了腰部,直接失去了重心,结果他背部朝下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而这一幕也让现场许多球迷发出了惊呼。

  所幸的是,这一次落地陶汉林并没有受伤,但对于对方这个肮脏的防守陶汉林显然十分不满,他翻身从地上爬了起来,而后直接冲上前同张翌星进行理论,张翌星自知理亏向后退去,而怒火难收的陶汉林推了对方一把,此时双方球员也围拢过来,查尔斯将张翌星护在了身后,而老将邱彪立刻抱住了陶汉林并将他拉到了一旁进行了长时间的安抚,陶汉林的情绪慢慢平静下来,而张翌星也迅速的走到了一边,避免了冲突升级。

  随后裁判执行了判罚,张翌星被吹了一个违体犯规,不过这样一个肮脏的犯规显然难以让山东队的队员十分不满,在对方起跳后从下方撞击对手是篮球场上最让人不齿的脏动作,在上赛季福建对阵稠州的比赛中,当时效力于福建队的韦斯特便因为鞠鹏的撅屁股动作而摔倒在地,双方在场上发生了冲突,而辽宁队的韩德君,以及亚锦赛期间的刘晓宇也都因为这样撅屁股的脏动作而受伤。

  张翌星93年出生,今年刚刚21岁,他的父亲正是是有着歪把子机枪外号的张勇军,本赛季张翌星场均贡献6.8分,在对阵吉林的比赛中拿到了17分,命中5个3分,本场对阵山东,他也贡献了15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