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天津稠州将赴台湾战2014海峡杯 9月5日齐迎首战

www.7m.com.cn  2014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台媒《中时体育》报道,中华台北篮协近日公布了2014年海峡杯的参赛球队和赛程。此次共有4支球队参赛,包括2支CBA球队,比赛时间为9月5日到9月7日,比赛地点为台湾新北市的新庄体育馆。

  参赛的2支CBA球队是天津队和浙江稠州队。其余2支球队是台湾SBL联赛的台中璞园队和台湾大队。

  和2013年海峡杯篮球赛相比,今年的海峡杯举办时间提前了不少。2013年,海峡杯篮球赛的举办时间是9月20日至22日。当时,参赛的4支球队是上海队、浙江稠州队、台湾啤酒队和台湾大队。所以,本届海峡杯是稠州队连续第2年参赛。

  参加过海峡杯CBA球队的不少,江苏队、广厦队、上海队、稠州队等队此前都有过参赛经历。

  尽管每届海峡杯篮球赛的参赛球队都不多,但这并不影响比赛的激烈程度。07年时,江苏队前锋孟达和“宝岛”球员吴岱豪发生激烈冲突。当时,吴岱豪在一次掩护中抬起双肘、动作比较大,加上裁判吹罚偏向于主场作战的台湾球队,导致被吴岱豪撞到的孟达失去冷静,最终用右肘打在吴岱豪的鼻子上,导致后者鲜血直流,险些引发大规模冲突。

  事后,孟达做出道歉。而中国篮协之后也宣布了对他“罚款5000元,停赛4个月”的处罚决定。同时,篮协还责成孟达和江苏队做出书面检查。最终,孟达在07-08赛季只出战20场。

  附2014海峡杯比赛时间:

  9月5日,星期五

  17:00 台 湾 大(浅)VS天津队(深)

  19:00 浙江稠州队(浅) VS台中璞园(深)

  9月6日,星期六

  17:00 天津队(浅) VS浙江稠州队(深)

  19:00 台中璞园(浅) VS台 湾 大(深)

  9月7日,星期日

  17:00 台 湾 大(浅) VS浙江稠州队(深)

  19:00 台中璞园(浅) VS天津队(深)

更多关于"天津 稠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