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客场9连胜!青岛创新纪录 赢球场数超前三季之和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0-104,在2014-2015赛季常规赛第25轮的比赛中,青岛双星男篮客场击败了稠州银行取得了两连胜,他们的战绩已经悄然爬升到了第四位,这是在冲入CBA以来青岛队取得的最高排名,而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擒下了稠州银行之后,青岛队在客场已经取得了9连胜的出色战绩,目前青岛队客场10胜4负,这个成绩甚至超过了过去三个赛季青岛队在客场赢球的总数。

  自08-09赛季冲入CBA以来,青岛队在球迷印象中一直是一个客场虫的角色,08-09赛季,青岛队客场战绩仅有3胜22负,而一年之后球队更是在客场0胜16负吞下了零蛋,10-11赛季,青岛队客场3胜13负同样表现欠佳。

  2011-2012赛季,青岛队表现相对较好,他们在那一年取得了第九名的佳绩,距离季后赛仅有一步之遥,但即便是在那个赛季,青岛队在客场的战绩也仅有5胜11负,一个赛季之后,麦蒂所率领的青岛男篮在客场取得2胜14负的战绩,上个赛季,青岛队客场战绩也仅有2胜15负。

  在过去三个赛季的比赛中,青岛队客场比赛加起来打了49场球,然而却只取得了其中9场比赛的胜利,胜率仅为糟糕的18.3%,而本赛季至今青岛队在客场已经取得了10胜4负的出色成绩,客场胜率飙升到了71%,在赛季初期输给广东、北京、吉林山东遭遇客场四连败后,青岛队便强势反弹,他们之后再没有再客场输球,到目前已经取得了客场九连胜的佳绩。

  而即便是输球的那几场比赛,青岛队也奋战到了最后,面对广东,青岛队在第四节过半时还咬住了比分,而对阵北京和山东时青岛队更是和对手拼到最后一刻才输球,而在球队客场九连胜期间,他们还终结了联盟领头羊辽宁队的17连胜,现在的这一支青岛男篮,已经成为了联盟中不可轻视的力量。

  青岛队能够强势崛起,小诸葛李秋平的功劳最大,在他入主青岛队之后,青岛队便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而三外援则成为了球队赢球的保障,本土球员中,卢伟罗旭东张骋宇等人都在场上为球队提供了力量,更为关键的是,这一支年轻的球队在场上已经彻底的打出了信心,这是他们能够在客场取得连胜的原因之一。

  联赛目前已经打了一多半的时间,青岛队的客场比赛还剩下五场,对手分别是广厦福建佛山山西新疆,他们能将连胜的势头延续多久值得球迷们关注,而如果这五场比赛青岛队都能够拿下,那么他们的客场赢球数将追平球队在冲入CBA后前6个赛季的客场赢球总数(15场),青岛队能够创造这样的奇迹么,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