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凯尔特人VS热火 绿军主场灭火

www.7m.com.cn  2015年02月0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1场


  凯尔特人(-3.5)VS热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02-02 02: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热火。凯尔特人目前战绩不佳,上一场主场不敌火箭遭遇2连败,目前16胜29负位居东部第11,而且近期球队受到伤病困扰,特纳手指扭伤,尽管坚持出场比赛,不过有很大影响,内线主力奥利尼克因脚踝伤势目前复出未定,没有他球队将很难打进季后赛。而热火最近战绩也不太理想,韦德因伤无限期休战,导致球队进攻端及外线火力严重下滑,上一场球队不敌小牛遭遇连败,目前20胜26负位居东部第7。


  总结:两队各缺少一员大将,绿军内线主力奥利尼克缺战,热火韦德无限期休战,双方锋线都损失火力,但相比之下热火更加吃亏,韦德可以说是球队主要核心,缺少了他热火进攻端严重欠缺火力,其余队员实力有限,这样一来,主要得分点只能依靠波什以及怀特塞德。而凯尔特人虽说缺少奥利尼克,不过球队身体素质与运动能力极强,所以体力占优,况且此前对阵热火遭遇大分失利,此役主场坐镇复仇心里很大。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凯尔特人主场复仇热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