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峰:末轮防止意外伤病 调整状态迎接季后赛

www.7m.com.cn  2015年02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将26连胜与常规赛冠军收入囊中后,广东今晚与上轮击败东莞、锁定季后赛资格的广厦进行淘汰赛前最后一战,在季后赛首轮对手暂不确定的情况下,主教练杜峰对本场比赛的定位主要是调整状态。

  昨日十点广东全队从义乌乘大巴去往杭州,两个小时之后抵达。吃过午饭队员们即休息,傍晚时分球队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谈及今晚比赛,杜峰的核心观点还是专注:“现在的情况是常规赛结束到季后赛开打没有休息时间,充足调整难度很大,所以我们需要通过比赛找到最佳的竞技状态,同时防止意外伤病,这是季后赛开始前需要做好的。上一场大家有所松懈,所以还是要多提醒,这个阶段最担心的就是队员受伤。”

  因为李春江挂帅的缘故,从上个赛季开始广厦但凡遭遇广东,“故人再见”都是外界渲染的一大渊源,随着时间推移,此项看点逐渐成为常态情节。上轮拼下东莞基本坐稳第七名后,广厦季后赛首轮很有可能对阵辽宁,如何准备即将开始的硬仗,自然也是他们当下的首要任务。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