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31+8梦幻舞步戏耍詹姆斯 末节11分+准星100%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全面打响,广东队主场以127-102击败上海队,广东队内线易建联出战40分13秒,18投12中,8罚7中得到31分8篮板3助攻3抢断,表现出色。

  赛季首战上海队时,易建联豪取30分11篮板,运动战18投12中,命中率达到66.7%。那场比赛,易建联开局表现不佳,首节3投0中一分未得,甚至还在欧洲步过掉张兆旭面对空篮时上篮不中。但后三节,他强势爆发,帮助广东队逆转。

  再战上海队,易建联开局后打得明显更具侵略性。首次进攻,易建联左侧低位接球背打张兆旭。运球和张兆旭对抗后,阿联连续转身晃动,直接迷惑了张兆旭,最终用翻身跳投造成张兆旭*犯规。这样利用灵巧脚步的晃动,阿联之后也有。第二节还剩5分01秒,阿联冲撞区附近接球。面对伯纳德-詹姆斯的防守,阿联一个后转身骗过对手。在对手重心不稳之际,阿联迅速完成前转身跳投。

  轮到和拜纳姆的表演时刻,阿联也是丝毫不放过机会。首节还剩9分40秒,易建联顶弧挡拆后迅速顺下。球到人到,拜纳姆见状送出传球后,易建联篮下高高跃起将球砸进篮筐。将近6分钟后,广东队反击,拜纳姆运球突破到上海队内线。见易建联背后跟进,拜纳姆送出隐蔽性极强的背后传球,助攻易建联轻松完成扣篮。

  过去2场比赛,阿联都完成了单场10扣。今天再战上海队,阿联也是“扣瘾”大发。首节献上2扣后,阿联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继续扣篮表演。前三节战罢,阿联完成6次暴扣,禁区内的杀伤力仍然是非同一般。值得一提的是,阿联第三节还曾完成一次欧洲步反击上篮。

  最后一节再登场,阿联继续有不错表现。最后7分37秒,广东队进攻陷入停滞、战术失效,易建联在24秒进攻时间即将到时接球。在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阿联稍作调整后出手,在24秒的最后一刻命中压哨投篮。最后6分08秒,他再中中投。

  进入到最后5分钟的生死阶段,阿联继续有不错表现。最后4分35秒,阿联低位接球面对曾文鼎又利用脚步移动完成转身勾手投篮,同时造成对手犯规。最后1分43秒,阿再次秀出脚步移动。抢下前场篮板后,阿联背打佯装投篮。而后,他一个垫步到篮下,轻松完成2+1。最终,广东队也在他的带领下击败上海队。

更多关于"阿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