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宣布赛迪斯-杨膝盖拉伤 将缺席与骑士的比赛

www.7m.com.cn  2015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布鲁克斯篮网中的大前锋赛迪斯-杨在周三晚上对阵夏洛特黄蜂的比赛中左膝盖拉伤,他将接受进一步的核磁共振检查。

 


  篮网队在检查之后宣布杨将不会出现在明天的常规赛面对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而在周日篮网面对湖人队的比赛杨也是出战场成疑。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杨在面对对方后卫杰拉德-亨德森时想要变向突破上篮,在此时镜头显示他的左膝盖有比较明显的弯曲,随后杨倒在地上痛苦不已,他不得不由队友们搀扶下场,并一瘸一拐地回到了更衣室,随后的时间里他再也没有登场比赛。

  球队在赛后诊断的结果显示杨的左膝盖扭伤,但是经过X光检测呈阴性,并没有特别严重,26岁的杨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3.6分,在18场比赛中有49.5%的命中率,他是在本赛季在交易日截止之前交易来到了篮网队。

 

  (Ethan)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