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斯坦杯 > 正文

斯杯-国奥80-92墨西哥遭今夏首败 郭艾伦18+6+3

www.7m.com.cn  2015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5斯杯比赛今晚打响,中国国奥队首战墨西哥队出师不昨,第一节虽然一度领先对手8分,但在对方的三分雨和快攻反击面前难以招架。第三节结束前被墨西哥队反超,并在末节崩盘。最终,国奥队以80-92失利,遭遇了今年夏天系列热身赛的首场失利。四节比分分别为24-16、22-27、14-21、20-28(国奥队在前)。

 


  技术统计:

  郭艾伦18分6助攻3抢断,朱彦西15分5篮板2助攻,陶汉林12分2篮板,陈林坚11分,方硕7分。

  比赛相关:

  结束了苏州男篮八国赛后,国奥队休战一天立刻转战斯杯赛场,此前因病休战2场的郭艾伦,在今晚的比赛中康复得以复出。此前,中国国奥队在八国赛中取得了5战全胜,夺得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斯坦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