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亚洲杯 > 正文

*推荐:中国女篮VS日本女篮 中国小胜

www.7m.com.cn  2015年09月0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竞彩303场


  中国女篮(-5.5)VS日本女篮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09-01   19:30


  比赛分析:亚洲女篮锦标赛第四轮将会有一场强强对话,中国女篮即将面对日本女篮。


  中国队和日本队8月31日都拿到了在2015年女篮亚锦赛上的三连胜,不过面对实力不同的对手,两队的获胜之路也截然不同。上一轮比赛中国队占据绝对优势102-39大胜印度队,而卫冕冠军日本队则凭借第二节的出色表现完成逆转,以60比44战胜中华台北队。日本队是中国女篮最强的对手。除了技战术层面的对抗,日本女篮阵中的华裔归化球员将成为话题。据统计,2008年以来已经有7位中国球员加入日本籍,男篮有青岛心(魏新)、张本天杰(张天杰),女篮方面也有川村李沙(李莎莎)、天津希(赵希)、王新朝喜和前国青女篮主力,改名杉山美由希的李明阳等。


  总结:日本女篮所有队员都非常有信心实现亚锦赛的卫冕,从而拿到明年奥运会门票。因为本届日本女篮是历史最强,与中国队相比身高劣势不再明显,技术手段更有一拼。而中国女篮除了坐拥主场优势,也会对于拿下对手充满信心,本场看好坐拥主场之利的中国队拿下对手。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中国 日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女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