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训练师击老马腹部手都疼了 北京真神真不像39岁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有着强壮的身体,每个夏天,他也会进行高强度的训练来维持强壮的身体,这个夏天,老马依旧是这么做的。至于老马如今强壮到什么地步?他今天晒出的一段训练视频最能说明问题。


训练师击老马腹部手都疼了 北京真神真不像39岁


  今天早上,老马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训练视频。视频中,老马正在用壶铃进行训练,陪伴他训练的还有他的训练师克里斯。

  在马布里上下甩壶铃训练的同时,他的训练师克里斯还在一旁有节奏地用右手拍打马布里的腹部。按理说,这只是马布里的一个常规训练,没什么稀奇的,但稀奇就稀奇在训练师第三次拍打马布里的腹部时,手居然被弹得手疼,老马身体的强壮程度可想而知。

  对于一个39岁、打了20年职业联赛的球员而言,如此大的年龄,依旧有如此出色的状态和身体素质,实在是让人有些惊讶。新赛季,北京男篮仍然面临着不少困难,本就比较薄弱的内线,由于夏天没有强援加盟,大将朱彦西何时痊愈又是未知,所以作为球队核心的马布里,若想带领球队卷土重来、再次拿到总冠军,必须为之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