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猛龙VS掘金 巅峰猛龙霸气外露

www.7m.com.cn  2016年10月3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3场


  猛龙(-7.5)VS掘金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6-11-01 07: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猛龙坐镇加拿大航空中心迎战田径掘金。

  猛龙本赛季在洛瑞与德罗赞的率领下卷土重来,而本季的猛龙多看似有所不同,让人感觉到一种威慑力,尤其是德罗赞,他的战斗力似乎比上赛季强出一倍,开局大胜活塞德罗赞狂砍40分,随后虽说3分惜败骑士,但却另对手胆战心惊,德罗赞依然高砍32分,除此之外,其余球员也是焕然一新,斗志昂扬,猛龙本赛季眼中的美食看似不仅仅只是季后赛。

  而掘金上一场加时两分惜败开拓者,从数据来看掘金的表现已经相当完美,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板凳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但面对开拓者的大心脏利拉德依旧是无济于事,而本场将客场挑战强悍猛龙,压力升级。


  总结:从赛季的前两场比赛来看,猛龙看上去十分饥饿难耐,但群龙们的斗志依然存在,战斗力并未减退,德罗赞作为团队的核心手感继续发烫,得分能力是全队最强,逆天表现无法阻止。而掘金此前刷出如此数据但依旧无能败给开拓者,此役挑战猛龙可以说是难上加难,虽说被誉为“田径之队”,但战斗力与猛龙相差极大,所以本场输球属于情理之中。*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猛龙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