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星*推荐:马刺猛龙穿上盘 绿军主场弑国王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6.5) VS 国王

  首先来看一组数据:凯尔特人上一次在北岸花园球场输给国王是在2007年1月份,到现在已经接近10年的时间内,凯尔特人面对国王保持着9连胜,正值绿军近期遭遇三连败之际,本场比赛将是一个非常良好的机会能够止住颓势。国王队最近5个客场取得2胜3负的成绩,状态非常不稳定,考辛斯上一轮作客奇才狂砍36分20个篮板的恐怖数据,但球队仍然被奇才加时击败,士气受到严重打击,与76人一战延期让国王队得到了不少的休息机会,本场比赛得分并不会少,双方近期的场均得分均超过100,且并非防守强队,总分推荐207.5大,结合绿军近期主场成绩弱势,预测凯尔特人赢球输掉游戏。

  让分推荐:国王
  总分(207.5):大
  信心指数:★★★★★


  猛龙(-10.5)VS 湖人

  猛龙近期已经豪取4连胜,其中有三场分差达到双位数,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近5轮赛事当中全部赢下游戏,且取得了四场大分,状态相当良好,而紫金军团上一轮客场挑翻公牛也令人意外,球队在失去尼克-杨拉塞尔两名外线大将的情况下,由替补威廉姆斯克拉克森的发威一波拿下对手,但本轮他们将面临侧翼防守强悍的德罗赞+卡罗尔,湖人队的特点在于进攻天赋高,但同猛龙相比仍有一定差距,加上作客的原因,本场比赛将面临严峻挑战,湖人最近5场比赛已经3场输掉游戏,且近期场均不超过100,本场比赛看好猛龙主场赢球赢下游戏,总分预测213.5小。

  让分推荐:猛龙
  总分(213.5):小
  信心指数:★★★★



  马刺(-9.5) VS 奇才

  马刺成就了一个特殊的称号,名叫“客场龙”,本赛季客场至今保持10场全胜,反而主场则磕磕碰碰只拿到4胜4负的成绩,上一轮还意外的输给了多年以来从未输过的魔术。但这种意外的情况恐怕无法在奇才身上发生,马刺过去10年未曾在主场输给过奇才,对比魔术队,奇才更加缺乏内线的高度和防守稳定性,这对于马刺队这种慢热的球队来说有着充分的调整时间,指数深开10.5分,奇才赛季至今客场成绩糟糕是有目共睹,按照平时的开盘思路来看应该初盘定价在13.5以上,但9.5分似乎是庄家有意规避赔付,平衡资金之举,本场比赛仍然力撑马刺打穿上盘,总分预测201.5小。

  让分推荐:马刺
  总分(201.5):小
  信心指数:★★★★★



  (亚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