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不错*分析:骑士火箭湖人三场解析推荐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1.5)vs湖人

  湖人队迎来后场两位大将拉塞尔尼克-杨的复出,湖人队从主教练沃顿到湖人球员皆表示球队是时候结束连败,触底反弹。不过拉塞尔复出后状态不佳,两队近几次交手,篮网队中锋洛佩兹皆打出不错的发挥。篮网队迎来后场大将林书豪的回归,上场回归首战贡献10分7助攻,篮网队4分憾负火箭。篮网队主场赢下游戏率尚可,近11场主场让分赢下游戏达54.5%,大分率为63.6%。湖人队近10场客场仅赢下3场,客场遭遇4连败,让分赢下游戏率仅30%。本场更看好篮网拿下比赛。

  推荐:篮网(-1.5)

  灰熊(+7.5)vs骑士

  两队此前刚在骑士队主场进行一场比赛,骑士队主场大比分大胜灰熊队,本场比赛两队背靠背互换主场再战。骑士队近两场客场对阵灰熊悉数大比分获胜,不过本场骑士队三巨头将轮休,三巨头场均拿下70.5分,骑士队进攻实力大损。灰熊队主力中锋马克-加索尔本场将复出,灰熊队依旧多名主力出战。相比较骑士,加索尔坐镇内线的灰熊队略占一定优势。灰熊队主场依靠残阵获得5连胜,场均净胜对手6.4分,5场比赛仅输一场让分指数。骑士队近8个客场,让分赢下游戏率仅37.5%。相信灰熊队主场不会让没有三巨头的骑士队带走胜利,看好灰熊队至少赢下游戏。

  推荐:灰熊(+7.5)

  火箭(-9.5)vs国王

  火箭队近期磨合顺利,哈登作为球权掌控者场均贡献联盟最高的11.6次助攻。赛季新援埃里克-戈登同样发挥不俗,场均拿下17.3分大有冲击最佳第六人的样子。内外线贝弗利卡佩拉弥补火箭队攻强守弱的弱点,火箭近期获得7连胜,状态火热。国王队上场比赛战胜湖人队止住两连败,相比较火箭队,国王队更加依赖考辛斯盖伊等人的个人进攻,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国王队主场大败。火箭队近9个主场让分赢下游戏率为55.6%。本赛季两队有过一次交手,国王队主场13分负于火箭队。国王队近4场常规赛做客火箭主场,悉数落败,仅赢下一场让分指数。本场看好坐镇主场,进攻点更加丰富的火箭队赢球赢下游戏。

  推荐:火箭(-9.5)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