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勒找律师阻止奥多姆真人秀 担心黑历史外泄

www.7m.com.cn  2016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有媒体透露前湖人球星奥多姆将拍摄一部自己的真人秀节目,而据称,这个消息吓坏了奥多姆的前妻科勒-卡戴珊。


  根据《好莱坞生活》此前的消息,奥多姆的真人秀节目主题是关于自己如何在经历去年妓院昏迷事件的死里逃生后进行康复治疗。而现在,科勒害怕奥多姆会在节目中说一些对自己和卡戴珊家族不利的话。

  此前奥多姆拍摄过卡戴珊家族的真人秀《与卡戴珊同行》,而当时奥多姆所说的一切、做的一切都在卡戴珊们的严格掌控中,而现在,科勒和奥多姆已经正式离婚,她也无力控制奥多姆,所以很可能奥多姆会说一些对她们不利的话。

  “科勒很害怕奥多姆会在电视镜头前说一些关于她和她的家族的坏话,”一位知情人表示。

  媒体也表示,在经历了过去那么多年的分分合合,奥多姆肯定有很多*要分享,而且他肯定知道很多卡戴珊家族的黑历史,如果奥多姆在自己的节目中把这些都曝光出来,那么对于目前正处在事业高点的科勒来说显然是非常大的影响。

  “科勒已经联系了她的律师,看看是否可以阻止奥多姆的这个真人秀继续进行下去,”这位内部知情人补充表示,“科勒现在最不需要的东西就是看到她和奥多姆过去那些年的各种闹剧再度出现在电视节目上。”

更多关于"湖人 奥多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