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绿衫军誓破篮网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7: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率领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联盟副班长篮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最后1次交锋,绿军本季曾3度战胜篮网,此役于家门口再战手下败军,优势占尽的绿军大有把握横扫对手。

  绿军目前与骑士积同战绩而排名屈居东区次席,但球队目前仍有冲击榜首的希望,全队此役仍会奋力拼战来争取赢球,本季绿军在主场保持高达71.8%的胜率,球队主场表现相当不错,目前这支绿军阵中可用之兵众多,球队在攻守两端均能保持团队节奏,此役面对近来势头不菲的篮网,绿军更应该拿出其应有水准来迎击对手。

  篮网在近5仗取得4胜1负的成绩,球队表现颇有脱胎换骨之势,目前篮网已锁定联盟副班长的位置,此役胜负对其已无关痛痒,近期篮网所胜对手中不乏老鹰公牛这样的季后赛种子队,球队战力确实不容小视,上仗面对公牛,篮网更是在最后一节上演逆转好戏,球队已非鱼腩水准,此役面对强敌正是对其战力的进一步检验。

  本场*给出主让10.5分的让分,绿军堪称是篮网的克星,球队本季整体实力也远胜篮网,且球队目前求胜欲望也要比对手强烈许多,故此役有理由看好主场作战的绿军成功破网。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