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北京新高层欲清洗奥神帮 孙悦张松涛恐难留队?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文转自公众号“跳球”

  7M刊登此文仅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代表7M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北京首钢先是宣布不再与老马续约,将首钢的老马时代连根拔起,随后又被传出新上任的管理层将会清理掉奥神帮,目标是孙悦张松涛。孙悦拿到大合同之后,表现一直起伏不定,尤其是上个赛季,表现颇受诟病,张松涛整个赛季除了留下一个隔扣易建联的镜头之外,难堪大任。

  此事并未得到官方证实,但是依照上个赛季孙悦和张松涛的表现,以及新任总经理秦晓雯雷厉风行的行事作风,这事并非不可能。

  和马布里完成切割之后,首钢将外援的选择权和控制权牢牢掌控,新的小外援目前仍未确定,球队仍在筛选之中,最早被媒体曝光的富兰克林,并不属实。大个外援莫里斯虽然和球队合同还未到期,但是双方仍有龃龉,有待沟通。

  内援方面,首钢一直在试图找到一个很好的大个子内线,但是现在市面上内线自由球员,要么是有限制在身,要么早就被人抢走了。首钢寻摸了半天,目标锁定在四川队的徐韬身上。据说双反已经基本谈妥,新赛季徐韬会加盟首钢。不过徐韬个人对此事相对谨慎,不到落笔一刻,他不肯给媒体一个确切的信,只是表示还在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