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周不错*】西班牙vs黑山 西班牙的NBA阵容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
西班牙vs黑山

  比赛时间:周五 22:45

  让分:-12.5

  总分:149.5


  西班牙在本届FIBA评级中,排名欧洲第一,球队多名球星悉数受国家队征召。保罗-加索尔马刺)、马克-加索尔灰熊)、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尼克斯)、胡安-埃尔南戈麦斯掘金)、里基-卢比奥爵士)、塞尔希奥-罗德里格斯76人)、亚历克斯-阿夫里内斯雷霆)、胡安-卡洛斯-纳瓦罗(前灰熊)

  相比较西班牙,黑山队中为人熟知的怕是只有魔术队的中锋武切维奇了。

  两队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可谓是截然不同的境遇,事实上,西班牙选择的热身对手实力上并不出色,但是皆轻松取胜。然而黑山面对土耳其希腊塞尔维亚等实力和西班牙接近的球队皆大比分落败,其战斗能力让人堪忧。

  推荐:西班牙(-12.5)★★★★

     大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黑山 西班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