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炜13分张兆旭6+8 全运男篮上海送北京两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2017天津全运会小组赛A组次轮,北京以51-56不敌上海。上海队取得2连胜,同时让北京队遭遇到2连败。



  北京队方硕13分4助攻,常林11分,加尼尤10分5篮板;上海队施宇晨16分7篮板,刘炜13分,唐子豪13分7篮板。张兆旭6分8篮板。


  首轮比赛,上海以86-78力克解放*,如愿取得开门红,此番球队也是剑指两连胜。北京队则是以56-63负于广东,这场比赛也将力争获得首胜。

  首节比赛,常林和方硕两人在内外线联袂抢分,助球队取得优势,也令北京以10-2的比分取得完美开局。随后方硕和张卓站出取分,令北京继续扩大着场上的优势,以15-4领先。唐子豪连续2次内线进攻打成,但却仍然无力助上海将比分迫近。该节战罢,北京以18-8领先。

  次节比赛,蔡亮和唐子豪联袂抢分,助上海将比分追成14-18。随后北京队经过调整,再在场上打出一波高潮,重新将优势拉大到10分,以26-16保持领先。施宇晨和罗旭东上篮得手,仍然助上海展开追击。半场战罢,北京以28-20领先。

  第三节比赛,北京队利用中远距离投射继续抢分,王旭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北京以35-27领先。但刘炜里突外投连得5分,助上海队将场上的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但北京队随后稳定住局势,方硕连续进攻得手,助球队依然掌控着场上的局势。该节战罢,北京以41-36保持领先。

  末节比赛,唐子豪和施宇晨接连通过反击得分,这亦是令上海迎头赶上,将场上的比分追成42-43。施宇晨继续抢分,张兆旭的内线进攻也开始打开,上海一举以48-46将场上的比分反超。取得优势的上海队愈战愈勇,施宇晨上篮得手,唐子豪又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助上海锁定胜局。最终上海如愿以56-51实现逆转,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首发阵容

  北京:常林、方硕、朱彦西、王旭、张卓

  上海:刘炜、蔡亮、张兆旭、施宇晨、唐子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