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闵鹿蕾情不自禁站立指挥球队 被新洋帅请回座位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4日,全运会男篮成年组第三天的一场赛事中,北京队经过四节激战以74-69击败解放*。比赛进行过程中,北京男篮的总教练兼领队闵鹿蕾,一度站起身来观战,但随即被球队主教练雅尼斯请回了自己的位置。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北京与解放军均遭遇了2连败,已经确定无缘小组前两名,因此本场对决是事关谁能避免小组垫底的荣誉之争。整场比赛过程中双方争夺十分激烈,北京队从第二节开始占据优势,并一度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

  下半场比赛,解放*一度追近分差,比赛局势变得紧张起来。此时场边出现了有趣的一幕,担任北京男篮总教练兼领队闵鹿蕾,没有安坐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而是起身走到场边近距离观战。但时隔不久,他便在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的劝阻下,重新回到了替补席的座位上。

  按照正式比赛的惯例,场上比赛正在进行过程中,只有对阵双方的主教练才会走到场边,对场上球员进行指挥呼喊。随着战况日趋激烈,曾经长期担任北京队主教练、但如今已被调整为总教练兼领队的闵鹿蕾,似乎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变化,一度走近来到了场边观战,尽管这一幕仅仅经历了短暂片刻,便就此而收场。


更多关于"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