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男篮官宣签下刘博 征战澳洲顶级联赛第一人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控男篮官方宣布,签下前国青主力、21岁大前锋刘博。新赛季,刘博将为北控出战CBA联赛。


  刘博今年21岁,身高2米07,司职大前锋。2012年,刘博帮助中国队获得第7名,追平了球队在世界大赛的最好成绩;2014年,刘博再次入选国青队,随队在亚青赛夺冠。

  2015年,刘博升入深圳男篮一线队,不过仅在对阵江苏和北京的比赛中出场。

  2016年3月,刘博加盟墨尔本老虎队,征战澳大利亚冬季联赛。值得一提的是,刘博是郑武之后第二个登陆澳大利亚联赛的中国球员。作为球队主力,刘博出战了24场常规赛,在27分钟的时间里,场均得到9.2分4.5篮板1.5助攻。

  2016年8月,刘博拿到了悉尼国王队的合同,成为了首位加盟澳洲顶级联赛的中国球员。
  
  北控男篮认为,小将刘博的加盟可以为球队注入了新鲜血液,期待他新赛季可以给球迷带来惊喜。另外,北控男篮还感谢了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对刘博的培养。

  今年休赛期,北控男篮在引援上动作频频,外援方面签下了沙里克-兰多夫、赛义德-阿巴斯和史蒂芬-马布里,内援方面则是引进了王征杨庚霖以及刘博。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北控 刘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