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继续补强!北控男篮官方宣布青岛主力中锋加盟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青岛队中锋杨庚霖与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正式签约,新赛季,他将身披北京农商银行篮球队战袍征战CBA联赛。



  杨庚霖1984年出生于山东青岛,身高208cm,体重107kg,场上司职中锋。2004年,他由八一青年队升入成年队,开启CBA职业生涯。曾多次入选国家青年队的杨庚霖在八一队的前两年上场机会并不太多,2007年他离开八一来到福建并在福建效力了五个赛季。2012年杨庚霖回到家乡青岛,这也使他赢来了爆发,2012-2013赛季,他场均8.4分,4.7个篮板,坐稳球队主力中锋的位置。随后几个赛季里,杨庚霖也有着不俗的发挥,其中在2014-2015赛季中场均5.6分,2.9个篮板,2015-2016场均5.1分,2.6个篮板,2016-2017赛季场均8分,1.7个篮板。

    期待杨庚霖能够尽快融入球队,在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帮助北京农商银行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青岛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