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巨星工资需缴纳巨额税 多数拿到手只有一半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每个赛季开始之前,球员的薪水都会被公布。因为在各种语境里,大家谈到NBA球员挣多少钱,讲的都是他们合同上的账面数字,但其实,他们拿到手的真金实银并没有那么多。

  美国税务专家也就几位联盟一线巨星的工资做了分析,虽然合同数字吓人,但经过层层抽减,能到他们手上的钱其实变得普普通通了。

  税收是一个大头,在美国包括了联邦税、州税和城市税,各地税率都不同,猛龙还要按加拿大税率来算。球员经纪人也要抽取佣金,一般来说是年薪的3%。除此之外还有401K养老保险费用,今年的缴纳上限是1.8万美元。如果是生活在无税州,但他们还是要叫一个“jock tax”,就是大部分城市和州会对外地球员征收的税费,NBA、NFL这样的联赛,甚至是参加网球公开赛的外国球员都要缴纳。

  另外,按照NBA规定,球员年薪的10%要交给第三方保管,每个赛季初会返还上赛季被保管的部分,所以在计算的时候要把今年的10%扣掉,并加上去年的10%。在返还10%后,还有余钱分配,总额是1.635亿,每位球员可以按照既定比例得到补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