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谈训练营:适应新环境 增进互相之间的了解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在纽波特开始了自己的训练营,此举目的就是为了增进球队新援之间的互相了解。新加盟的球员凯里-欧文对此非常满意,在接受采访时对此赞不绝口。



  “所有的餐厅都在附近,”他说道,“大家都在同一所酒店之中,这肯定会让我们受益,让彼此之间增进了解。”

  他表示对于训练营中首次穿骑士队服以外的服装并没让他感到奇怪。

  “这并不奇怪,只是一种新的氛围,新的环境,需要做的就是适应这些,”他说道,“那就是最需要适应的部分。能在夏天来到纽波特,并且训练营离波士顿也不远,这感觉很棒。”

  对于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他也是称赞有加。

  “史蒂文斯肯定会请一些嘉宾来讲话的,这是大家都清楚的,不是么?”他说道,“那些对世界有着很大影响力的嘉宾,如何将这些影响更好地应用到篮球当中。这都是有联系的,我对此非常确定。这周我们不会有时间参加活动。”

  “我们肯定是要看录像,互相熟悉,适应彼此的习惯,在酒店中有房间供我们进行交流。”对于欧文来说,如果想搞好球队关系,需要做的就是做好波士顿地区一些名字的发音。

  “在我们回到沃尔瑟姆之前这都很简单,”他说道,“沃尔瑟姆?我想把这个音发正确。沃尔瑟姆?好吧,我不想因为发音问题让每个人疯掉......我们会适应的。”


更多关于"欧文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