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里-欧文已经开始出售他位于俄亥俄州的房产

www.7m.com.cn  2017年09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Michelle Jarboe报道,在骑凯交易达成一个月后,前骑士球员、现凯尔特人球员凯里-欧文已经开始出售他位于俄亥俄州东北部的房产。


  欧文对这幢4卧室、6浴室的房产的定价为170万美元,3年前他以8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

  根据房地产商家的记录显示,该房地产之前的主人为前骑士球员丹尼尔-吉布森以及与他分局的妻子Keyshia Cole。

  在这项房产报告中,提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更新”、“令人惊叹的新厨房”以及一个包括了影厅和录音棚的低楼层。

  这幢房产的使用面积约为510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了2400平方米。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