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老板:哈登是NBA最好球员 他带领着球队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作客节目时表示,詹姆斯-哈登真的是NBA最好的球员。


  “除此之外,他还是球队的领袖,这个家伙领导着这些球员们,这个家伙就像是场上的教练,他跟我们的共事很好,告诉我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该瞧瞧谁,没有他在这里,我做不到这些,能拥有一个像他这样的领袖,我很幸运。”费尔蒂塔说道。

  哈登在节目里称赞了费尔蒂塔为球队带来的活力和那些令人感到兴奋的事情,他说:“他非常适合我们球队。”

  “他是一个商人,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会跟他学很多。”哈登说道。

  哈登最后说:“对我们来说,我很开心能有我们现在这些球员、我们现在的教练组和老板,我对此非常满意。”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