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9分周琦首秀3板1帽 火箭主场大胜小牛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火箭迎来主场揭幕战,最终火箭以107-91战胜小牛,取得开季三连胜。



  哈登砍下29分3篮板7助攻2抢断,其中三分13中6,保罗继续休战,戈登11中5得到18分,卡佩拉13分10篮板2助攻,阿里扎8分4篮板1助攻4抢断1盖帽,安德森3分10篮板,内内14分,周琦出场7分钟,得到3篮板1盖帽,另有1失误。

  小牛队费雷尔19分3篮板6助攻,巴恩斯14分5篮板2助攻,马修斯11分4篮板2助攻,诺维斯基8中1仅得2分5篮板。

  没有保罗,哈登将单核带队发挥到了极致。全场比赛他贡献29分7助攻,其中光是上半场,他便贡献了26分。如此爆炸式的输出,确保火箭能在主场轻松迎来开门红。而哈登本人也可以提前打卡,三节下班。

  开场后前三分钟,小牛还能与火箭相持,但随后,双方的实力差距便显现出来。小戈登突袭上篮得手,安德森弧顶投中三分,随后哈登连续突破上篮得手,16-8,迫使卡莱尔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诺天王补篮得手,哈登两罚一中,内内完成突袭2+1。尽管巴里亚努力为小牛续命,奈何火箭的进攻令客队防不胜防。布莱克完成暴扣后哈登上篮得手,随着巴里亚最后时刻的压哨上篮,首节比分定格在33-20,火箭大比分领先。

  火箭次节继续穷追猛打,小戈登上篮得手后,再造犯规两罚全中,火箭已经以41-25将分差拉大到16分。尽管小牛一度稳住局面,但随着火箭三分一开,双方的比分又在拉大。阿里扎与哈登连续外线命中,火箭在半场结束前2分47秒以55-36遥遥领先。诺尔两罚全中,哈登在罚球线还以颜色后,阿里扎突袭上篮得手,紧跟着哈登再中三分,尽管半场结束巴恩斯强攻得手,但火箭仍以62-39带着23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小戈登投中三分后,诺维茨基由于咆哮裁判吃到技术犯规,阿里扎执行罚球命中,比分变成69-39,双方的差距首次被拉大到30分。巴恩斯快攻暴扣,卡佩拉反身上篮打成2+1,随着比赛的深入,火箭的优势越来越大,巴莫特上篮得手后,内内完成暴扣,86-53。费雷尔投中三分,内内两罚一中后又接哈登助攻完成飞身单手劈扣,妥妥的今日十佳。三节结束前哈登投中三分,巴里亚两罚全中,火箭以92-58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打到这份上,比赛已经进入到*时间。哈登提前下班,而周琦则在比赛结束前7分24秒得到出场时间,这是他在常规赛的首秀,也是自2010年11月8日后,丰田中心球馆又一次出现身披火箭球衣的中国球员。尽管刚上场便出现失误,但周琦在比赛结束前6分46秒完成封盖,送给费雷尔一记大帽。双方的替补球员,在场上消磨完了剩余的时间。

  比赛花絮:哈登险崴脚

  首节打到一半时,哈登一次突破行进过程中,突然踩到了对方的脚上,崴成了60°。这一下,不由令火箭球迷突然紧张起来,毕竟本赛季至今为止,伤病实在出现的太多太多。不过万幸的是,哈登很快起身,并无大碍。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小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小牛:巴里亚、费雷尔、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