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三双力压洛城双巨 雷霆末节决胜砸快船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5日,雷霆 127-117 快船


  雷霆2连胜,威少29分12篮板11助攻6失误,乔治31分6篮板,安东尼22分,生涯总得分超越名宿尤因来到历史第21位,亚当斯12分9篮板。

  快船4连胜被终结,小乔丹26分17篮板,格里芬24分9篮板7助攻,路-威廉姆斯26分10助攻,特奥多西奇脚底筋膜炎伤退。

  比赛数据:三巨头合砍82分

  快船四人得分上双,除了小乔丹之外,布雷克-格里芬拿到2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斯利-约翰逊入账13分,路易斯-威廉姆斯贡献26分和10次助攻。

  雷霆六人得分上双,保罗-乔治拿了31分和6个篮板,三巨头合力砍下82分;史蒂文-亚当斯拿了12分和9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拿到12分,特伦斯-弗格森贡献11分。

  比赛回顾:雷霆再胜快船

  快船上一场击败灰熊取得四连胜和主场六连胜,那是他们自赛季开局四连胜之后,本赛季第二次取得四连胜。快船似乎真的擅长在主场打球,本场比赛一上来格里芬就命中三分,在首节进行到8分58秒时,他扣篮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7分,带领快船打出了11-4的开局。不过安东尼的状态也不错,他在上篮打三分成功后又命中三分,带领雷霆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首节安东尼4投4中(1个三分球)、罚球1罚1中砍下10分,但小乔丹更为凶猛,本节他7投6中、罚球3中2拿到14分和6个篮板,帮助快船在首节结束时取得33-30的领先。

  首节快船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9.1%,雷霆则达到50%,次节两队继续对攻,快船先得5分将优势扩大到8分,不过之后乔治开始加强个人进攻,并连续打进两球拿到5分。路威依然保持着很好的手感,在本节还剩6分30秒时,他在外线命中三分,带领快船将比分拉开到53-40。但威斯布鲁克也不是吃素的,他在助攻弗格森和安东尼得分的同时,自己也在反击中完成扣篮,雷霆完成一波8-0的攻势又将比分迫近。比赛再次进入僵持状态,三巨头在上半场合砍41分,带领雷霆在半场时与快船战成64平,乔治在次节拿了11分。

  雷霆昨天在客场大胜湖人,三巨头本赛季第6次同时得分20+,他们送出了36次助攻,是他们近8个赛季以来的单场最高。在2009年4月15日击败快船的比赛中,他们也送出了36次助攻。今天再次面对快船,雷霆在上半场送出12次助攻,而且三巨头又有望同时得分20+。

  第三节两队依然打得难分难解,在本节进行到8分04秒时,亚当斯篮下抛投得手,雷霆完成一波10-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79-71。然而此后雷霆突然陷入得分荒,安东尼连两次罚球都没有罚进,在本节还剩2分15秒时,小乔丹两罚全中,快船反将比分反超为89-88。之后费尔顿和威斯布鲁克分别命中三分,雷霆又有将比分拉开的势头,但在小乔丹补扣得手后,德克尔又连续打进两球,快船连得6分再次将比分迫近。凭借格兰特的压哨上篮,雷霆才勉强带着100-97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2017年11月11日),雷霆在主场以120-111击败快船,对于本场比赛而言,快船想复仇并把连胜的势头保持下去。“我们现在的节奏很好,我们打得很好。”路威说,“我们只是想继续前进,把这种势头保持下去。”

  快船没能把连胜的势头保持下去,他们复仇未果反添新恨,在比赛还剩2分07秒时,乔治外线命中三分,雷霆已经将比分拉开到125-113。快船没有放弃,格里芬和亚当斯还抱摔在一起,但是他们追分乏力。最终雷霆以127-117击败快船,获得了两连胜。

  比赛花絮:特奥多西奇退赛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比较有*味,威斯布鲁克一次突破冲篮,直接被小乔丹搂腰给抱了下来;威斯布鲁克明显急了,他起身后就去找小乔丹理论。次节后半段亚当斯在一次抢位中踩到CJ-威廉姆斯的脚上,导致他左脚踝扭了一下,在接下来的防守当中,他就冲过去找CJ-威廉姆斯理论,结果吃到技术犯规。但最痛苦的莫过于快船了,他们的主力控球后卫特奥多西奇因为足底筋膜炎提前退赛,本场比赛他打了9分钟,2投1中得到2分和4次助攻。

更多关于"雷霆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