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季后赛分析:京辽大战一触即发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1/4决赛:北京首钢 VS 辽宁药都本溪 (第一场)



  开赛时间:2018-03-14 19:35

  分析:北京队在常规赛拿到25胜13负胜率为65.8%排名积分榜第七名,辽宁队在常规赛取得29胜9负的战绩胜率高达76.3%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二名表现相当抢眼。双方在本赛季一共交手两次,在2017年12月6日辽宁队在主场以104:97战胜北京队,那场比赛哈德森巴斯合砍56分18篮板6助攻,辽宁队的国内球员在那场比赛中同样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1月26日,北京首钢男篮凭借方硕王骁辉合砍42分的出色发挥以96比87战胜辽宁本钢男篮。在2018年1月26日这场比赛之前辽宁本钢男篮已连续三个赛季常规赛完成对北京首钢男篮的双杀,辽宁本钢队最近6次对阵北京首钢男篮取得5胜1负,同时辽宁队在这6场比赛中的让分胜率高达66.66%。北京队在常规赛中的场均得分为104分是目前剩余8支季后赛球队里得分能力最弱的球队,朱彦西翟晓川都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因伤缺席这对北京队的进攻能力又有很大影响。

  辽宁队在往绩上占优,辽宁队目前的球队外援配置以及国内球员的实力上都要比北京首钢队更强,综上所述推荐辽宁队赢球*。双方过去10次交手大分率只有30%,双方都是喜欢落阵地的球队,本场推荐198.5小分。

  7M数据:

  北京首钢近10场大分率为40%,辽宁药都本溪近10场的大分率为30%

  北京首钢最近10场的*率为60%,辽宁药都本溪最近10场的*率为50%

  两队近 10 场交锋,北京首钢4胜6负,胜率:40%,让分胜率:40% 大球率为:30%

  让分推荐:辽宁药都本溪(-3.5)

  胜负:辽宁(客)胜

  大小分预测:198.5小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