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替补上场取17+8 若没伤病他本该是雄鹿核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雄鹿前往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此前,两队在首轮系列赛中战成2-2平。最终,雄鹿87-92惜败凯尔特人,输掉了天王山之战,让对手拿到系列赛赛点。


  全场比赛,贾巴里-帕克替补登场32分钟,15中7贡献17分8篮板2助攻1抢断的全面数据。

  系列赛头两战,帕克几乎就要被球队遗忘。那两场比赛,他总计上场25分钟,7投1中拿到2分6篮板1助攻。但是,接下来的两场主场比赛,帕克受到了球队的重用。第三战和第四战,帕克分别上场30分钟、25分钟,分别拿到17分5篮板和16分7篮板。

  雄鹿尝到了甜头,他们明白,想要获胜就需要让帕克打好。帕克也是不辱使命。

  次节比赛,帕克在右侧底角和队友布罗格登打挡拆。斯马特*式抢断失败,面对对方后卫镇守的内线,帕克利用巨大的身体优势,轻松暴扣拿下两分。

  帕克还有着不错的视野。次节,他从右侧45度展开突破,吸引凯尔特人内线的注意力之后,他不看人传球,米德尔顿接球后轻松打进。

  末节比赛,雄鹿展开激烈反扑。在一次三分投射不进之后,篮下的帕克抢到篮板。他丝毫不畏惧身旁的菜鸟塔图姆,拿起球就是一记嗜血暴扣,将分差追至4分。随后,他在中距离展开个人进攻。面对霍福德的防守,他右脚往前一探,随即收住脚步,霍福德被骗过,帕克早已跃起将球飚进。套路满满的!

  提起帕克,不免让人感到伤病的可怕,也有人为他叹息不已。在雄鹿的前三个赛季,帕克一步一个脚印,第一年,他场均拿到12.3分,第二年涨到14.1分,第三个赛季时,他已经能场均砍下20.1分6.2篮板。然而就在这个关键时刻,2017年2月份,帕克遭遇严重的左膝十字交叉人堆撕裂,赛季报销。

  在这之后的故事,大家都已经知道了:雄鹿确立字母哥为球队核心。本赛季,在帕克归队之后,他沦为球队替补。整个常规赛,帕克仅仅首发3次,场均得分断崖式下滑至12.6分。NBA是一个商业联盟。雄鹿在去年没有和帕克达成提前续约,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从季后赛的情况来看,帕克的状态非常好。只要给他机会,他就可以交出满意的成绩单。不管未来如何,都祝帕克有一个好身体,贡献更多的精彩表现。

更多关于"雄鹿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