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助库里得到关键5分 喂饼不断他是勇士真大脑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总决赛第三场在克利夫兰速贷中心打响,客场作战的勇士抵挡住了主队的凶狠反扑,最终以110-102完成逆转。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继续发挥自己发动机的作用,全场拿下10分9助攻,最后时刻正是他的助攻激活了库里,而他的空切扣篮则彻底杀死对手。


  追梦开局表现得非常活跃,第一次进攻他借手递手假动作骗过对手,突至篮下造成JR犯规。接下来一个回合,他负责拿球在弧顶组织,助攻空切的麦基轻松扣篮,随后自己又在转换中完成单身劈扣。追梦和TT在篮下的对抗也非常精彩,两人互不相让面贴面对喷*话,之后各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

  库里在今晚受到了对手的重点照顾,每当追梦与库里挡拆时后者都遭到包夹,这就需要追梦承担起中转站的角色。刚开始他做得不错,连续与贝尔配合得手,一次空接暴扣另一次造成对手犯规。但之后骑士控制了他的传球路线,追梦试图强行上篮却被造进攻犯规。随后一次篮板争夺中,他再次与TT发生冲突,领到个人第三犯,被迫下场休息。

  下半场追梦继续扮演发动机的角色,比赛开始不久就在底线突进过程中找到篮下埋伏的麦基,助后者完成空接暴扣。在快攻推进时,他在人群中找到跟进至右侧45°手感火热的杜兰特,后者的三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接下来一个回合,追梦面对上空篮机会仍然选择给麦基喂饼,麦基也得到自己全场比赛第10分。

  8分24秒,格林在弧顶持球组织,表面看上去像是在找三分射手,球却转移到空切至篮下的杜兰特。下一回合中杜兰特报之以李,在快攻推进时找到早就在篮下埋伏的追梦,后者轻松上篮。在杜兰特吸引对方注意力后,追梦再次队友的牵制空切完成上篮。虽然这一节他只得到4分,但他的4次助攻也是勇士完成反超的关键。

  比赛最后三分钟,追梦激活了哑火整场的库里。他先是找到空切的库里,后者在被拉拽的情况下仍然将球打进,随后的快攻中,又是追梦将球交给处于空位的库里,库里在第10次出手时命中了自己全场第一记三分。最后25秒,在库里被包夹的情况下,格林从左侧溜底线,用一记扣篮彻底杀死比赛。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