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夺冠板凳席大换血 格鲁吉亚恶汉或将退役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4-0横扫骑士,4年拿下3冠。主力球员们荣誉和地位固然有所提升,但对角色球员来说,冠军实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人生追求。

  不过,在夺冠之后,勇士仍然需要重新组建整条队伍:核心成员不会发生变化,但已经老迈的替补席则需要做出一些变革,其中一些老将将会退出舞台。

  据《Athletic》的专栏作家安东尼-斯拉特报道,勇士基本上决定不会留用中锋扎扎-帕楚里亚,而这位34岁的老将,很可能就此决定退役。

  帕楚里亚是在2016-17赛季从独行侠转投勇士的,上赛季他以主力中锋的身份帮助勇士夺得总冠军,而今年虽然依然是常规赛前期的首发中锋,但在季后赛却失去位置,一共只在7场*时间里登场,合计才上场了26分钟。每场不过2.4分和1.7篮板。他的位置已经被乔丹-贝尔卢尼麦基取代,勇士接下来也会补充其他的内线球员,因此帕楚里亚走人,并不是出乎意料。

  此外,37岁的大卫-韦斯特也会同样被勇士放弃,在去年续约的时候他曾经表示打完这赛季就会退役,如今虽然他没有下定决心,但勇士也不打算继续留用他,他的退役应该也在计划中。

  此外,和勇士签下1年519万的尼克-杨,拿下了生涯第一座总冠军,不过季后赛命中率只有30.2%,场均仅有2.6分的尼克-杨并没有给勇士提供太大的帮助,33岁的他也很容易被取代,勇士应该也不会留用他。

  不过,4年3冠的王朝球队,招揽一些角色球员不成问题,所以勇士的换血,将在今年从板凳席开始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