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部强强对话 雄鹿能否找回进攻手感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多伦多猛龙vs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12月10日 07:00


  两队目前没有主力球员遭遇伤病,可以说是阵容齐整,全力一战,毕竟本场比赛很可能是东部半决赛或者是东部决赛的预演。

  猛龙上场比赛客场1分不敌篮网,算是一个不小的冷门,但是媒体的口风都倾向猛龙很可能是留力本场强强对话。猛龙队虽然近三场比赛输下其中两场,但是近期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近四场比赛皆打出小分,与猛龙不俗的防守端表现息息相关。本赛季猛龙主场取得11胜3负的战绩,但是赢盘的势头不佳,近四个主场输下其中3个让分盘口。

  本赛季进攻端表现极其犀利的雄鹿上场比赛主场仅仅拿下95分,最终被勇士完成复仇。与猛龙相同的是,雄鹿近期赢盘能力极差,近7场比赛输下其中6个让分盘口。同时,雄鹿客场战绩不算出色,客场表现难以让人信服。

  本场比赛在猛龙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开出猛龙主让5.5分,热度全数到了雄鹿,毕竟5.5分的让分力度在强强对话的情况下,已经给足了下盘打出空间。

  推荐:猛龙(-5.5)

更多关于"猛龙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