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上最低调中国行?邓肯现身北京 但不是为了篮球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马刺名宿蒂姆-邓肯低调出现在北京。



  但让马刺和石佛球迷可能会失望的是,邓肯完全是以个人名义来的,不会参加任何篮球活动。他在北京参观了一家汽车服务中心,据了解,他是来考察生意的。

  邓肯一直都是汽车迷,在圣安东尼奥开了自己的*店,非常专业和炫酷。他也曾经以“汽车*店老板”的身份,被画进漫威的一部漫画。

  退役之后,邓肯并没有建设什么商业帝国的野心,他对篮球的兴趣似乎也只保持在马刺队内的范围,偶尔出现在球队训练馆。

  他用心经营的生意,就是跟最大的爱好汽车相关。他说过:“我这人从来不爱炫,穿的衣服也稀松平常。但我喜欢炫酷的定制*车。”

  邓肯对车和对篮球的态度可谓大相径庭,在球场上,他从来不说*话,从来喜怒不形于色;对媒体,他也毫不在意自己的曝光量。但对汽车,他胆大狂野的一面令很多人意外,这也算是一种阴阳平衡了。

  如今他悄悄来到中国考察汽车*行业现状,是不是也有来中国做生意的想法呢?反正,不少在北京的马刺球迷都表示,真想去偶遇“大爷”,但他的行踪实在太低调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